close

  無奇不有
  印一男嬰四手四腳
  據英國媒體18日報道,印度東部地區誕生了一名擁有四條手臂和四條腿的男孩,一度引發當地的恐慌。
  該男孩被家長稱為“神子”。在當地信仰中,有些神靈也擁有多條手臂。男孩的出生引起轟動,有些人甚至不遠萬里來到孩子出生的醫院,只為一睹真容。當地警察抱怨他們不得不增配警力維持秩序。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親戚對電臺記者說“我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雖然醫生說他有嚴重的畸形,但我相信他是上帝創造的奇跡,是神之子。在印度,只有神擁有額外的肢体。”
  67歲的村民丘卡·拉奧說道:“剛開始我還有點不太相信,但是我身邊所有的人都在談論著這件事,直到看到孩子的照片,我才相信這是一個奇跡。現在村裡到處都是好奇的信徒,儘管警察說他只是一個可憐的畸形兒。”
  而醫生推測,男孩多餘的四肢可能來自他的孿生雙胞胎,因未發育好所致。欣華  (原標題:印一男嬰四手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j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