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生了ㄟ~好累呀!每天都覺得肚子好重喔!我的天呀!走起路來都覺得自己變笨情趣用品重了!之前懷Yumi都還沒有這樣,9/22產檢時小光已經3,003公克了!現在連我站房屋買賣著跟同事講話他們都會問我,怎麼只有站著就看我很喘的樣子哈~我總是回答,等永慶房屋妳肚子有個baby妳就知道啦!但是這胎真的較累~可能年紀大了也有關係吧!很難面膜想像自己這子肚子這麼小但是居然快生了,且小光體重也超過3千公克 了但是~還買屋是要想辦法撐過37週啦!至少再一星期喔!現在我跟爸比每天都要跟小光講不要買屋急喔!為了你的健康,還要在媽咪肚子裡再撐幾天喔!小寶貝乖乖~但是~他的阿濾桶母可能要先請產假休息一下啦!趁現在工作一點都不忙提早休息也好啦!預計土地買賣10/1生日那天開始請好了~好累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j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