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我知道傷婚禮顧問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辦公室出租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酒店工作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生日酒店兼職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關鍵字行銷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酒店兼職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吧我該知道笨室內裝潢蛋是沒有奇蹟的奇蹟是不會發生在笨蛋身上我不該期待什麼的期待只烤肉是讓自己受傷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術後面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j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