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傳單真的好累 昨天和老爸騎去中和莒光路,光騎車就超久要30分鐘,到了那超誇張,那個人拿整包A4大小的傳單要小額信貸我們去投信箱,袋子塞超重,後來老爸的袋子 還斷了,我就把傳單很多放我這,提到手都脫臼超酸 我們從莒光路一膠原蛋白直走到民治路、民享路、民生路、漢生東路、漢明街、中三路三段、中三路二段,真的不騙人,走超遠的,邊走邊投信借貸箱,弄了5小時多,算張數的所以賺很少。 今天一早不誇張,我一早8點就起床洗澡,本來想戴隱形眼鏡的,可是眼睛房屋買賣好像還想休息就算了! 準備好了就用走的出門了,到了市政府又走了超久才到世貿1館,腿都快斷了............. 和售屋網大美女會合,我和老爸一組去發,大美女和不認識的男生一組,因為人數的關係所以我也沒辦法 一直發,好多人ARMANI一直拒絕,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發很多,昨天的累還沒消除,今天又增加好多累,等到好久1點多才吃便當,發傳單真的關鍵字廣告好累,大家好心幫忙拿一下吧 !! 謝謝 不過看有些發傳單的超厲害,有人就迎上前去,我倒是沒那麼積極,我累了,591我只有掌握我附近的人,希望明天可以撐下去,還有2天,我也好想逛書展的說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j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