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車My " Lady In Red " 有了一台新的單車,其租辦公室實是二手的啦 ~ ~亮眼醒目的大紅色,其實一開始我新成屋仍有些抗拒,但我還是覺得欣喜,好像小孩子擁有新烤肉的玩具一般。 騎著車乘著風,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訂做禮服和自在,常常仰著頭呼吸這一份自在;常常閉著眼享面膜受這一份感動,我並不盲目的追求速度和耐力,我喜褐藻醣膠歡用我的步調和呼吸去遊走我的世界。 我猜想今後ARMANI的我會常常一個人去騎車,去放下一些塵世間的煩濁永慶房屋,去拋開一些理不清的情緒,如果我能夠是一個人在新成屋這一段時間裡,我寧願選擇這樣的方式,—我和我的景觀設計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j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