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課這學期的韓文課在昨天結業了!上週四的考試也酒店兼職通過可以上中級班!班上同學都覺得我韓國說得很好!但土地買賣如果沒有問他們可能不知道我已經在這住13年!而對已21世紀房屋仲介經來13年的外國人來說這樣的韓文是很差的!我相信如澎湖民宿果他們和我一樣住了13年花點時間唸韓文的話一定說寫房地產得比我棒很多!所以對升上中級班一點也說不上開心^^"西裝外套照片2是住我家附近的香港朋友和我一起學韓文也常常襯衫一起吃飯!!照片1是這週三我們的料理課學的muffin這太平洋房屋堂課只來了9位同學!所以大家分了一堆muffin和巧克力找房子餅回家!料理課也在6月底結束然後就等8月中和韓文課酒店打工一起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j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